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现在是21世纪啦!!

我的妈呀!
这真是超夸张的!
今天和X朋友聊天,
我竟然得知原来现在还有这种事,
我这位朋友竟然遇到了~
一个老伯到她家为孙子提亲!!!
因为他很喜欢X朋友,
不是不能接受,
可X也只是个中学生呀!
晕倒。。。
还好X的心脏长够有力!!
不过X啊,
这样的话你就算不读书也行了,
嫁人去。。。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同学,别想太多了,要喝我的禧酒再等多十五年吧!
哈哈..
诶,写这些废话倒不如去找找'解梦'或
'人格,精神病'的资料分享分享..我必定给十足的评论喔;)
X

grace 说...

好吧好吧~我就下些功夫找找~
不过有时候写一些废话,让人解解闷,还挺不错的嘛。。。
至少这一篇也是让我增广见闻了!
哦,原来你32岁要结婚 XD

匿名 说...

补充:若有人要噢..哈哈
当然不错啦,本少的笑话勒.. ;>
X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