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现实

现实是残酷的,这句话说得真对。。。
有时候,有很多人很多事都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只是我们太天真,有太多的以为,
以为我们可以,
等到我们从那么多的以为当中清醒过来时,
事情已经失控,
东西也已变质,
已经没办法从新开始。。。
人,要懂得思考,
不是单单思考现在,也要考虑将来,
决定了,
就不要后悔,
那,
是你的选择。。。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啊!
有时我做了决定会后,会后悔的叻!
哈哈
那你又有什么事情做了后悔吗?

grace 说...

因该说,
我不会去后悔。。。
自己找的嘛!
可是,有时候会有后悔的念头,
不过我很快又会告诉自己后悔是多余的,哈!

菲尔 说...

无论什么决定,有很多时候,最后都会后悔,因为没有得到的,总是最好的。

匿名 说...

没得到的,总是最珍贵的!哈哈

grace 说...

是啊!不论什么决定都在后悔,不实在为难自己吗?

joy 说...

不要在事后才后悔,要在之前先想清楚,学生时代最大的责任就是把书读好,特别你的spm,不要在之后才后悔呀

grace 说...

好啦!我老妈可真是尽责。。。
跑道部落客上来催我读书的哪!嘻嘻!

匿名 说...

知道就好啦!还不乖乖读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