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我家来了新成员~

我家前天来了个新成员,很受欢迎哦。。。大家都非常疼他,我妹还令人大跌眼镜的抱了他一下,虽然她为此举动尖叫个老半天,而且只维持了一天。。在大家的认同之下,妹给她取名叫tempo,可爱吧?不过他是只rottweiler,长得很快的。。相信你看了也会一样喜欢他。。。他真的非常乖噢!
tempo在这个家的第一天,先照个相!

新照!抱着tempo非常舒服哦!它是不是很“口爱”呀?

tempo:看看我可爱的脸吧!

怎么样?他是很可爱吧?是全家的宝贝哦。。。只有他才能在半夜4点把我吵醒,谁敢欺负他肯定完蛋!还真是希望他可以永远那么小只,我才能够抱着他!!! ^^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当然“口爱”啦!
我很怕。。。等下就会被咬
哈哈哈哈

khai liang 说...

sugoi kawaii!

khai liang 说...

ei, grace.

y din update o.O?

grace 说...

busy lo~~ haha~ will update when i wan to~ dun even write dairy d can write blog 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