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豆腐部落格

终于开了博客。。。
偶尔写写,抒发心情挺不错的。。
豆腐就是我,我就是豆腐,一块四四方方的豆腐,
可能考试快到了,脑袋神经兮兮,
我在想啊。。。
为什么豆腐就是四方的呢?
没有奇形怪状的吗?
可以解一解我的疑问吗?因为我很想看见一块星星形状的豆腐哦。。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因为他们把豆腐切成四方形,你要的话,我切个星星形的豆腐给你...哈哈哈哈

grace 说...

答了等于没答,比我还冷。。。 你切的不要给我啦!懂吧?

菲尔 说...

写得不错很有创意。继续努力。

匿名 说...

还好啦!半斤八两。。。为什么不要给你??

grace 说...

这样都是创意?谢啦!
评,不是我不要,你应该给别人,哈!

匿名 说...

是啊!还几创意一下的。。。哦,好咯!那我给她。

匿名 说...

让我来告诉你吧! 由于你的的皮肤嫩又滑,注定要当豆腐女王,又哪有人敢跟你抢先一步制造不同种类的豆腐呢? 这,当然是留给你啊..我说得对吧?..哈哈
From X同学

grace 说...

X同学,
不用说我也知道是你。。
只有你才会这样胆粗粗来挑战我,哈!
不过呢,令你失望。。。
豆腐不意味着皮肤嫩又滑,听了都觉得恐怖!
有空我再发表一下豆腐的由来咯!

匿名 说...

为什么我们不这样想呢..
豆腐嘛,其实是某种动物的方便,就在很久很久以前它们都是随地丢弃的,经过日晒雨淋,变得嫩嫩滑滑..
很幸运的,当时牛顿的前世是个穷小子,随手一捡,便让他心中有了很大的启发,决定自制一中嫩又滑的食品---豆腐!!!
这样的由来ok吗?? ;> X同学上

匿名 说...

哇塞!哦。。。原来豆腐也有故事的。。
真的是让我受益不浅啊!哈哈